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携手高希希关注儿童 出击戏剧影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国话影视出品大型系列儿童情景剧《成长不烦恼》开机仪式 国话影视出品大型系列儿童情景剧《成长不烦恼》开机仪式
国话儿童戏剧教育体验馆 家长与孩子的互动 国话儿童戏剧教育体验馆 家长与孩子的互动
《成长不烦恼》开机仪式周志强院长和国话影视董事长许文广为小林浩颁发小演员证书 《成长不烦恼》开机仪式周志强院长和国话影视董事长许文广为小林浩颁发小演员证书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的儿童戏剧教育体验馆正式启动,11日,公益惠民的演出也将拉开帷幕。随着国话影视公司出品制作的大型系列儿童情景剧《成长不烦恼》在京开机,国话将目光关注到了儿童教育。

  国话“消夏”全面惠民主打儿童戏剧教育

  7月7日,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的儿童戏剧教育体验馆正式启动,11日,公益惠民的演出也将拉开帷幕。本届“消夏戏剧广场”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用戏剧的力量关注儿童的教育发展,筹备了半年之久的“国话儿童俱乐部”也正式推出。

  据悉,“国话儿童俱乐部”首度举办公益项目“暑期儿童戏剧教育体验馆”,集结了在京四家专业儿童教育机构:抓马宝贝、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卓美教育、花旦工作室,为儿童的成长教育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理念。周志强院长表示,“儿童戏剧教育”这一概念与传统观演关系的戏剧形式不同,而是加强了戏剧的应用功能。这一概念的运用和推广在英国、挪威等欧洲国家早已开展,近些年,大陆也逐步有序地在北京、上海等教育相对先进开放的城市试点推广,而国话也是首当其冲有此举措的院团。

  国话推出《成长不烦恼》关注儿童成长

  近期,国话影视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出品、高希希(微博)执导的大型系列儿童情景剧《成长不烦恼》开机仪式在京举行,汶川地震抗震小英雄林浩将在剧中挑大梁。《成长不烦恼》系列剧选材以关注少年儿童成长世界心情点滴为重点,通过真实还原生活本质,表达“爱和理解”这一主题。这部以孩子为主角的大型系列儿童电视情景剧共需儿童演员近3000名,目前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四川、陕西、广东、银川、新疆等8个选区正式启动了小演员征选活动,报名人数近10万名。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