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消夏四台大戏搭配四场公益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王晓鹰 王晓鹰

  新浪娱乐讯 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即将于7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为期两月的演出季中,国话大小剧场将先后上演《四世同堂》、《这是最后的斗争》、《都市囧人》、《哥本哈根》四台经典剧目,演出场次近50场。配合演出,国话还推出四场公益主题讲座,让主创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深入交流。

  仍如往年“消夏”一样,今年国话消夏演出季的所有演出最低票价30元,即便四台剧目全部看下来,也不过百余元的购票开销。配合演出,国话还推出四场公益主题讲座,让主创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深入交流。四场公益主题讲座分别由各剧目的主创人员从表演、编剧、导演、制作等角度与观众分享戏剧知识。制作人刘铁钢告诉您《这是最后的斗争》这部现实主义力作如何常演不衰,分享曾经剧目险些被“封杀”的小故事;《都市囧人》演员苏小刚、孟丹枫将讲述如何用风趣的表演来赋予人物灵魂;国话副院长、导演王晓鹰(微博)将向大家从导演创作方面详细介绍《哥本哈根》;《四世同堂》编剧安莹将首度与观众分享解构与改编老舍先生著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据悉,2012“消夏戏剧广场”的四台剧目均已开票,观众可在购买演出票的同时参加相应公益讲座,在享受国话带给大家的高雅艺术之际,还能零距离接触台前幕后的艺术创作。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