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混小子》再演 刘晓晔反串成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晔(左一) 刘晓晔(左一)
刘晓晔(后) 刘晓晔(后)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由孟京辉(微博)执导,刘晓晔(微博)领衔主演的喜剧《混小子狂欢节》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上演,演出将持续至7月15号。刘晓晔反串成瘾,一口气反串7位母亲。他坦言,这是一种挑战,并且随着不断地表演,对角色的理解也会逐步加深。

  刘晓晔反串“妈妈”成瘾

  在《混小子狂欢节》这部戏中,母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有很多戏份。但令人奇怪的是,整个混小子演出队伍里却没有一位女演员。原来,刘晓晔反串成瘾,这次更是要一口气反串7位母亲,并且彼此之间风格和气质都完全不同。他坦言,这是一种挑战,并且随着不断地表演,对角色的理解也会逐步加深,甚至最后会有新的感悟。

  刘晓晔有过两千多场的戏剧表演经历,他在话剧《恋爱的犀牛》、《琥珀》、《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希特勒的肚子》中的喜剧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自身的喜剧表演得以更大的发挥,他将中国传统相声中的喜剧表演与欧洲喜剧表演进行了深度的融合,进行了崭新的尝试。

  胃胀气奶牛乐队倾情加盟

  这一次的《混小子狂欢节》上,胃胀气奶牛乐队倾情加盟,让整个狂欢现场更加精彩,热闹。他们用音乐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混小子狂欢节》全戏足足有9首原创音乐,这些音乐不仅和舞台完美的融合起来,同时多元化的展现出摇滚、Liveshow等风格的独有特色,更是将整部戏都变成了一场“演唱秀”。在《混小子狂欢节》的舞台上,有着各种各样形式的表演。有摇滚,有Liveshow,有Poping,甚至还有肌肉秀。戏里的的10个故事都是围绕着母亲的话题所展开的,不同情境下混小子的混事儿。这些故事衬托出混小子们妈妈的无奈隐忍与伟大。(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