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争》国话上演 雷恪生排练场亲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雷恪生(资料图) 雷恪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家话剧院献演的青春版《四世同堂》拉开了国家话剧院2012“消夏戏剧广场”大剧场演出大幕,据悉,该戏将一直在国话小剧场演到本月29日。

  目前,《这是最后的斗争》已经演出一周。据悉,在国家话剧院排练期间,排练厅走进了一位“不速之客”,默默坐在一旁观看演员们的排练。等到休息时一看才发现这位“不速之客”竟是国家话剧院的老戏骨,有“台柱子”之称的著名演员雷恪生,他就饰演过《这是最后的斗争》中的何光明一角。雷老爷子得知《这是最后的斗争》进行联排,特意赶来看看。一是回味自己当初塑造人物时的美好回忆,二是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和这群80后的年轻演员探讨。休息时,雷老爷子和这群演员坐在排练场门口,唠家常一样的说起了这部戏排演之初的点滴艰难。也将自己对于这戏里的每一个人物的理解与演员们探讨,不忘勉励他们担起重任,把戏演好。

  《这是最后的斗争》是一部反腐题材的现实主义力作,制作人刘铁钢表示,未来这部戏还将完成两年四百场的演出。要将这部不说教,却极富教育意义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巡演,让更多的观众看见这部作品,也感受到如剧中人物姓名一样的――光明。(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