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来横财》八月爆笑接档周末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飞来横财》 《飞来横财》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桥戏剧打造的东方桥周末剧场在推出了百老汇经典喜剧《纯属巧合》后,将于8月3日再推出一部雷-库内的荒诞喜剧《飞来横财》。

  荒诞爆笑故事 揭示人性弱点

  《飞来横财》讲述了一个名叫亨利的中年男子意外获得一笔巨款。他本是一个小小的会计员,突然获得这笔飞来横财后便绞尽脑汁想占有它,于是编出一连串弥天大谎,并由此引出一点笑料百出、紧张刺激的故事。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喜剧情节不但引人发笑,更接露出人性的弱点。剧中因为钱财,普通的人们做出了荒唐的事情包括交换妻子、警察渎职。最后还是是最底层的小出租车司机唤醒了大家。

  雷-库内创作这部剧的初衷,就是想借此剧戏谑荒诞的手法揭露了人性的几宗罪,包括贪婪、懒惰、暴怒、妒忌。相较于《纯属巧合》讲述的“重婚”故事,《飞来横财》更具现实意义,相信观众在欢笑过后,也能够有所思考和反省。剧中向观众抛出了几个问题:如果你得到了一笔足以改变你命运的意外之财,你会远走高飞吗?你会抛弃你心爱的人吗?你会和多年的朋友反目吗?你会骄奢淫逸、挥金如土吗?想必观众在看完该剧后,也会有同样的疑问和思考。

  演绎原汁原味百老汇 年底将推原创作品

  话剧《飞来横财》在引进和改编的过程中,不管是人物背景、台词风格,还是故事情节、人物着装,完全忠于原著,力求为观众展现一部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经典之作。对于很多观众担心百老汇剧目到中国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该剧的制作人吴雨桥(微博)表示:“戏剧是想通的,艺术也是想通的,戏剧真正的魅力,不是简单的翻译过来,也不是去假装一个外国人,而是其中包含的现实意义,这些小人物的故事,也一样能很接中国的地气。”

  目前,东方桥戏剧也在积极筹备他们的原创剧目,并计划在2012年末把其精心打造的原创作品《同居不同房》搬上东方桥周末剧场的舞台。东方桥戏剧的负责人表示,东方桥戏剧计划每年推出一部原创话剧,希望能在引进百老汇剧目的基础上不断吸取百老汇的经验,打造出能够向百老汇看齐甚至超越百老汇的作品,实现“用世界的眼光去做中国灵魂的剧本”的梦想。

  据悉,话剧《飞来横财》将分别于8月3日至12日,8月31日至9月9日开启两轮演出,从暑期档到国庆档,为北京观众呈现百老汇的经典荒诞戏剧作品。

  《纯属巧合》

  演出时间:7月6日-29日(每周五、六、日)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