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戏剧季受热捧 微博粉丝狂热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将于10月中旬开幕,已于上周开启的“三六九”(套票300套,定价600元,囊括9部戏剧)套票预定计划,一经推出,受到观众追捧。据了解,推出计划后仅仅过了个周末,预定套数已经超过50套。

  微博粉丝狂热点评  致电来询一人即定20套

  国家话剧院官方微博发出“三六九”套票预定计划的博文后,仅1小时内该条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50次,包括导演@王晓鹰、国话演员@辛柏青等纷纷转发推介,还有众“花粉”跟转评论,询问套票预定的具体情况。一名“花粉”在致电咨询后,一人定出20套。一住在国话附近的“花粉”表示:“不想错过家门口的盛宴”,还有一名“花粉”兴奋地表示:“物超所值”。在“花粉”们的追捧下,“国际戏剧季”正在不断升温。

  打造顶级国际戏剧盛宴  公益亲民一如既往

  本届“国际戏剧季”以“华彩欧罗巴”为主题,将邀请来自以色列的《敌人,一个爱情故事》、俄罗斯的《图兰朵》、法国的《如影随形》、德国的《沃伊采克》、挪威的《圣女贞德》、丹麦的《水手之迷》及国话出品的刚刚在伦敦参加完“莎士比亚环球戏剧节”的《理查三世》、中法联合打造的《笑面人》、《打造蓝色》共同呈现在京城观众面前。此次遴选并邀请的7部外国戏剧及2部中国戏剧均在出品国享有较高声誉及口碑,由国家级院团创作排演,代表了当今国际戏剧主流发展走向。套票之所以受到京城百姓欢迎,是因为观众足不出国门,便能欣赏到来自外国的多部经典戏剧作品。

  在带给京城观众诸多实惠的2012“消夏戏剧广场”之后,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依旧延续国家话剧院公益惠民、打造百姓剧院的宗旨,每部大剧场戏剧平均只需要80元,小剧场戏剧只需要50元便可以通览全部上演作品,切实让观众通过亲民票价走进剧场观看高水平、国际化的戏剧演出。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