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再上演 打造三类女人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 《都市囧人》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出品的《都市囧人》自首演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山西、宜昌等地巡演数多场。8月8日至12日该剧再次登陆国话剧场,参加2012国话“消夏戏剧广场”公益演出季。

  《都市囧人》讲述了事业有成的男人罗航整日周旋于三个空姐之间,他得意于他一手安排的爱情生活,将单身男人的游戏进行到底,直到有一天,三位空姐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的高级公寓里,一场囧态百出的喜剧就此展开。究竟什么样的未婚妻才能让罗航如此崩溃,却是一个都舍不得放弃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剧中的三位空姐未婚妻吧。

  类型一:传统与开放融合

  中国女子的矜持和修养根深蒂固,毕竟这种传统思想已经走了5千年。但是时代在变,人的思想也跟着与时俱进,热情大方的女人受到了越来越多男人的喜爱。《都市囧人》中的玛丽莲是一位美籍华人,在典型美式教育下成长的年轻女性,她的表达方式非常直接和坦白,作为男主人公罗航的未婚妻之一,在家里面必须是她说了算。男人应有品位,女人应有风情。将开放与传统拿捏得恰到好处,男人怎会错过这样的女人。

  类型二:温柔与任性并存

  弹性是性格的张力,有弹性的女人性格柔韧,伸缩自如。她们善于妥协,也善于在妥协中巧妙的坚持。她们不固执己见,但在不固执中自有一种主张。罗航的第二位未婚妻林婉怡就深谙此道。温柔和任性本身都没有错,甚至都是女人的一种魅力,但两者都不能过了,若是过了,长此以往没有一个男人吃得消。

  类型三:爱情与事业兼顾

  自古传统观念认为女人的最终归属是家庭,所以女人一生奉献给爱情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殊不知时代进步,观念也跟随着前进,爱情对于现在的女人已不再是生活的全部了。《都市囧人》中最理性的未婚妻李美娟就兼具了事业型与家庭型女性的优点,做个既温柔又潇洒的女人,让男人感到双倍的轻松。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