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演出 郭德纲约架于谦验兴奋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晚,德云社2012"我叫郭德纲(微博)"系列相声专场在北展上演。虽然这场演出说的段子不算新,但都加入了时下热门的话题。郭德纲一会约架一会要保卫黄岩岛。于谦(微博)也没闲着,化身于大夫帮奥运会验兴奋剂。

视频:《爱情传奇》郭德纲于谦现场验兴奋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约架于谦验兴奋剂

  今晚,郭德纲、于谦特地准备了一身花哨的紫色大褂,带来的三个大段《爱情传奇》、《好好学习》、《白事会》虽然不算新作品,但加入了很多近期热门话题。例如:老大爷租快艇保卫黄岩岛,养了只鸡留着发鸡毛信用;约瑟夫的两个儿子一个叫约炮一个叫约架……这场演出,于谦比杜甫还忙,一会化身于大夫帮奥运会验兴奋剂,一会激情韩语演讲high翻全场,一会又变身日本少女苍井玛利亚。郭德纲在一边还幽默提醒:“大家要少看日本两三个人就能演完的电影。”台下的观众也十分配合互动。老郭在台上“爱情大拷问”:“今天谁是带别人媳妇来的?”居然观众席不少人举手。郭德纲也乐了,说:“感谢你们的坦诚,注意安全。”

  观众自备夜宵打“持久战”

  此外,刘鹤春、刘喆给观众带来了一段《杨乃武写状》。烧饼和曹鹤阳说的是《四方诗》。郭德纲透露,这个作品不是传统的,是根据民间故事新攒的。高峰、栾云平说的是《舞台轶事》。高峰每次都是后半场登台,他一看到观众起身去厕所,就开玩笑播报:“现在是观众上厕所,郭德纲喝水的时间。”这次,郭德纲喝完水时间长,主持人又让高峰和栾云平来了个小返场。他们爆料了一番郭德纲去于谦的马场骑马的糗事。听郭德纲说今晚高兴要多说会,有些观众居然拿出吃的,准备打持久战。当晚的六个大活过后,郭德纲又带着德云社的演员们带来多个返场小段,演出于当晚23:05结束。(崔一佳/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