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蝙蝠》原班主演齐聚 陈佩斯台词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微博
陈佩斯 陈佩斯
陈佩斯与歌剧演员在现场排练 陈佩斯与歌剧演员在现场排练
么红与莫华伦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 么红与莫华伦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
现场排练很欢乐 现场排练很欢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微博)制作约翰·施特劳斯轻歌剧《蝙蝠》8月16日至19日即将第二轮演出,本轮由导演陈蔚复排,李心草(微博)指挥、莫华伦(微博)、么红(微博)、梁宁(微博)、孙砾、宋元明(微博)、薛皓垠、杨小勇、张弓与陈佩斯主演,易思衡、李晶晶、苏大为、刘嵩虎、王宏尧、刘乃奇加盟。

  原班明星四面八方赶赴《蝙蝠》

  正宗“德国范儿” 精彩中国话

  一位理应去监狱服刑的伯爵,一位本该独守空房的伯爵夫人,一位谎称去探望姑妈的躁动女仆,一场啼笑皆非的复仇游戏。国家大剧院版《蝙蝠》去年6月面世,此次复排,戏份吃重的么红已排练多日,扮演艾森施坦德的莫华伦刚刚结束在爱丁堡的演出,5日凌晨5:30抵达北京,当天上午就到达大剧院投入了排练。而上午刚从汉堡飞回北京的“奥洛夫斯基亲王”梁宁,与喜剧大师陈佩斯都是首日入组。

  该剧德文演唱、中文对白的表演方式巧妙的融合了东西方的艺术表达。么红透露:“这次陈导演在东西方情绪表达的结合上花了心思,她让我们演员在舞台上真正生活起来,要让观众们感受到东方的喜感,这的确是中国导演才可以完成的任务。相信这次台上台下都会更加尽兴。”

  不得不提的是首轮演出中带给观众爆笑惊喜的陈佩斯,他每天上场前现编的笑料段子里讲得也许就是当天上午新闻里的新鲜事,谁都不知道第二天他会抖什么包袱。本轮陈导演与他不仅共同梳理“狱卒”这一角色的台词使节奏,火候更加精准,还会继续加强与台下的互动,让观众和演员一起演戏。

  大牌舞会点燃旋转的狂欢

  只有华尔兹、不停华尔兹

  排演片断中,媒体观看了剧中第二幕的盛大舞会,据悉,这次的舞会上杂技和芭蕾表演将不做保留,台上所有人只做一件事,就是华尔兹。所以陈蔚要求所有的主演和合唱团都要娴熟、优美的跳起宫廷华尔兹。排练现场,大家看到了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20位专业舞者与众位主演的动人舞姿。首轮演出中曾有着亮眼表现的女仆饰演者宋元明在翩翩舞稻中一颦一笑都有十足看点,把一颗渴望上流生活的躁动心灵演绎得活灵活现,在这场豪华舞会中冒充名媛的女仆极尽妩媚的寻找猎物,那不停扭动的腰肢、频频送出的秋波本就是个“力气活儿”,加上不停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她坦言挑战了自己的体能,不禁调侃道:“是不是得在舞台各个角落都藏点水啊?”。

  届时,演出时庞大的合唱团也会加入共舞,观众们将在舞台上看到34对轻盈的身影,在美妙节拍中翩翩旋转直至沸腾的华丽场景。莫华伦表示:“这场舞会比之前的强大许多!”

  另悉8月11日上午10:30国家大剧院将举办一场歌剧《蝙蝠》的主演清唱会。购买《蝙蝠》演出票的部分观众将有机会获赠该场活动的观摩票。(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