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探班话剧《职场急诊室》 寻职场好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杨坤 杨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即将上演,的美女主播晨阳在剧中一展歌喉,好友杨坤也特地来到木马剧场探班,“寻找”来自剧中的“好声音”。

  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由理想文化和木马剧场联合出品,剧场80后女导演苏丹指导。曾为音乐教父张亚东旗下创作才女,投入戏剧舞台后,原创音乐更成为她戏剧作品的一种标志。8月16日即将首演,苏丹为该剧倾心创作了7首原创音乐,其中之一《雨滴》由晨阳演唱,清新曲风更唱出了主人公恋情萌生的悸动和喜悦。

  除了戏剧舞台处女秀,这也是身为电视主播的晨阳首次开唱,好友杨坤也从《中国好声音》特地赶来探班,为她加油鼓劲。探班当天杨坤还亲自坐上了剧中精心设计的人物转椅,演员搞怪献唱,挑战杨坤听力极限。现场爆笑连连,“杨32郎”也说到这么多场演唱会,肯定能让晨阳来一段。

  当日同来探班的还有该剧的原著及监制刘同、监制秋微。二人表示“职场”话题的“生生不息”是因为与大家的生活工作都密切相关,“能看到的”就不是问题,《职场急诊室》将会给大家看看职场里每天发生在眼皮子地下,却没人注意到的秘密,发现这些秘密就是成为“职场达人”的关键。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