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俐携手张信哲演绎舞台剧《露露听我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6:31  新浪娱乐微博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团队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团队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实力派演员林嘉俐最近跟张信哲一起在全台湾奔波巡回演出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这出舞台剧从2009年就再度在大陆巡演,轰动大陆17个城市的36场演出,深受大陆观众的喜爱。

  林嘉俐在舞台剧中饰演一只被男主人张信哲捡回来的流浪狗,个性热情又黏主人,使得剧中女主人的不满老公只顾她,而林嘉俐饰演的母狗,就变成了破坏夫妻间感情的第三者。除了演出舞台剧这夸张的母狗角色,林嘉俐现在还另外加入两档戏剧的演出,包括与杨谨华、王阳明合作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饰演女主角杨谨华的姐姐,以及另一部乡土剧中,那个画上老妆代起假发的中年妈妈。三种完全跳TONE跳很大的角色、背景,让林嘉俐坦承真的压力很大,时间上也非常紧凑,曾经连做梦都会梦见自己角色错乱而惊醒,差点人格分裂。

  不过比较少参与偶像剧演出的林嘉俐表示,这次可以跟当红的杨谨华、王阳明两个帅哥美女合作,让她感到相当开心,在片场跟大家都相处的非常愉快,就像是一家人,希望未来有类似的演出机会还能在合作。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热身-弗莱彻复出曼联1-2不敌阿伯丁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