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现身小剧场《职场急诊室》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职场急诊室》剧照 《职场急诊室》剧照
《职场急诊室》剧照 《职场急诊室》剧照
成龙现身小剧场 成龙现身小剧场
成龙为演员献花 成龙为演员献花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首演结束后热议不断,关注职场人生存状态,解答职场“病号”疑难杂症。杨坤(微博)探班排练,尚雯婕(微博)首演助阵更增添了这部舞台剧的话题性,而17日第二场演出,国际巨星成龙(微博)低调现身木马剧场(微博)观演,引起场内轰动。

  成龙上台为主演献花

  首演结束后,观众的好评和明星助阵让整个《职场》剧组慢慢解除了紧张,演员们更加游刃有余地发挥,轻松幽默的桥段和引人入胜的歌舞让观众们忘情观看,几幕“职场遭遇低谷”也催下了不少观众的泪水。

  然而演出谢幕时的小骚乱瞬间变成整场的轰动,国际巨星成龙不知何时走上舞台为主演晨阳献花,祝贺《职场急诊室》大卖并与剧组亲切合影。全场观众纷纷发出惊叹,导演苏丹和演员们更是激动不已,导演苏丹说到:“成龙大哥都能来给支持我们的小剧场,真是太让我激动了,《职场急诊室》一定全力以赴,木马剧场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监制刘同也微博表示“谢谢一直笑着看完整场的成龙大哥”。

  小剧场也要走明星路线?

  除了国际巨星成龙的到来,当晚演员王学兵(微博),作家安妮宝贝,著名音乐人毕世晓,导演刘奋斗,资深媒体人王海峰(微博)、沈永革等也来到剧场观演。众多明星的现身让《职场急诊室》变得格外引人瞩目,小剧场话剧是否也将走上明星路线?小剧场的品牌营销是否也只有依靠明星策略?木马剧场总经理,同为该剧出品人之一的唐虓珲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小剧场话剧能够保持这样的热度,而对于剧场,我们想打造成一个交流互动的空间。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坐在一起看戏能感受到一样的欢乐或感动,产生共鸣。”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