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360°看喜剧”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一、   活动宗旨

  大道文化自成立之初,便坚持以推广喜剧文化为公司经营主旨,以喜剧创作及相关活动为公司主要业务。多年来,大道创作的喜剧电影、舞台剧都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陈佩斯的喜剧理念在作品的呈现中一点点传达给众多观众。但是,由于文化、历史等多种原因,中国的喜剧文化仍然处在发展瓶颈,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一些喜剧从业人员对于喜剧都缺乏深入的认识,也就造成了目前国内文化市场创作优秀的喜剧作品困难、看到有深度的喜剧演出更加困难的局面。

  陈佩斯认为,喜剧作品的创作是有章法可循的,而观众对喜剧的欣赏和认识是可训练的。只有与观众和业内人士多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让创作者和观众都具备一种喜剧世界观,才能促进创作优秀的喜剧作品,营造良好的喜剧发展环境。“360°看喜剧(喜剧新起点)”依托大道喜剧院为平台,除演出优秀的喜剧作品外,更配合新浪强势的媒体资源,全方位地把喜剧交流、互动活动作为让普通观众近距离接触和认识喜剧的途径。喜剧是需要与观众交流的艺术,大道文化充分挖掘喜剧的艺术特色,打破舞台与观众的隔阂,通过零距离的互动与交流活动,让喜剧真正走进生活。

  二、   “360°看喜剧”活动内容

  1. 人人瓦舍:

  说唱杂耍

  吹拉弹奏

  勇立方寸

  嬉演由君

  人人?你,我,Ta?没错,这是人人的舞台!这里不再是Ta们表演你来看,只要愿意,你也可以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

  想免费看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看戏不花钱?当然可以!登上大道喜剧院“人人瓦舍”,“卖艺”换门票!

  无论是小品、相声、笑话小段,还是唱歌、跳舞、才艺特长,站上“人人瓦舍”,舞台归你!秀出自己,戏票相送;欢乐无限,一举两得!

  每周六晚演出前19:00-19:15,大道喜剧院独具特色的“人人瓦舍”鼓励并欢迎各界爱好喜剧、有意愿展示自己的人士报名登上小舞台,近距离向观众展示表演;凡勇于参与的人士均可获赠大道喜剧院赠送的演出门票。此外,不定期的还会有大道喜剧院的青年演员进行“撂地儿”展示,大道喜剧院真正实现“喜剧零距离”。

  2.  谐谑道场:

  品茶说戏

  畅论佳作

  谈笑无拘

  迎宾四方

  对喜剧创作百思不得其解?有幽默好玩的点子不知如何丰富成戏?看了一出好戏想要与同道分享?创作了作品想听听百家之言?这儿有最轻松的环境,这儿有最开放的氛围,这儿聊喜剧、做喜剧、演喜剧,这儿是大道喜剧院“谐谑道场”,有说有笑,论喜剧之道!

  每两周一次、周六下午,大道喜剧院将长期固定举办“谐谑道场”交流活动,专业人士和喜剧爱好者均可参加对喜剧的探讨和交流,“论道”围绕喜剧主题,参与者可共同交流自己和他人的喜剧作品、进行剧本朗读、剧目赏析、构思创作等,无论是成熟的剧本还是不成熟的构思创意,都可以在“谐谑道场”与喜剧同道中人畅谈分享;同时,陈佩斯将每月一次到场参与交流活动,或举办中型、大型的专题讲座、喜剧漫谈、创作谈等,以加强喜剧界的交流、促进喜剧事业的发展。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