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实景演出《鸟巢-吸引》开票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陆川(微博)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鸟巢·吸引》开票仪式在京举行,首次执导实景演出的陆川在开票仪式上称:我知道很多观众都会将这场演出与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演出做比较,我觉得压力很大,但尝试总归没有错,这是我的一次全新尝试。   

  当天谭晶(微博)、谭维维(微博)、吴克羣等主演及嘉宾出席开票仪式,主办方将《鸟巢·吸引》首张门票的样票,郑重赠送给了刚刚在伦敦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奥运健儿。 

  据陆川介绍,作为一个电影导演,《鸟巢·吸引》会更加注重剧情,注重情感体验,该剧以爱情故事为主线,同时结合各种高科技的手段。陆川说:“担任这场演出的总导演后,我特意去看了太阳马戏团、澳门《水舞间》等表演以及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给我很多启发,作为电影导演,在创新方面会更大一些,但通常一个实景演出要2到4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但这个演出我只有11个月的时间,因此感觉压力很大。” 

  当天,开票仪式现场,李代沫、刘悦、郑虹三位来自《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登场献唱。据悉,在9月21日至10月7日期间进行的《鸟巢·吸引》首轮演出季中,将安排“好声音”的专场演出,并且该场次中全部主要角色都将由“好声音”中走出的优秀学员担任。当天,三位选手表示,“能够站上鸟巢的舞台演出,是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