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瓦舍”展演活动广发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版《阳台》剧照 青春版《阳台》剧照

  由陈佩斯亲自执导、青年演员们奉献演出的爆笑喜剧——青春版《阳台》应广大观众之邀火爆加演:从8月31日至10月14日共加演24场,而新一轮加演仍将延续大道喜剧院的低票价政策。伴随着这一轮迅猛的加演势头,由新浪戏剧、大麦戏剧和大道喜剧院共同发起的“人人瓦舍”演出征集活动也火热开始。

  “人人瓦舍”是大道喜剧院独具特色的面向大众开放的演艺活动,自2012年8月11日开办以来,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中心的首期结业学员已经为观众奉上了三场相声小段儿表演,舞台虽小但气氛火爆。“说唱杂耍,吹拉弹奏,勇立方寸,嬉演由君”,这种“撂地儿”的演出形式,以其零距离的观演感受,深受观众喜爱。而从9月1日起,每周六晚7:00—7:15、在青春版《阳台》正式演出之前,“人人瓦舍”仍将向观众免费开放,为火爆的喜剧演出暖场;除不定期会有大道的青年演员进行“撂地儿”展示外,新浪戏剧、大麦戏剧和大道喜剧院现面向大众广泛征集“人人瓦舍”演出展示活动的人员及作品,大道喜剧院鼓励并欢迎各界爱好喜剧、有意展示自己的人士报名参加,近距离向观众展示特长、才艺,表演笑话、小品、相声小段、喜剧片段等。只要勇于展示、内容精彩,人人都可以登上瓦舍的舞台。

  此外,大道喜剧院为凡是登台展示的人员准备了物超所值的礼品,内容包括:1、免费获得《阳台》演出门票两张;2、自动升级成为“大道喜剧院”正式会员,除购票享受九五折优惠外,更可享受送票到家的优厚待遇;3、精美纪念礼品一份;4、展示均将录制视频通过微博活动进行网络票选,最终得票最高的展示人员还将获得大道喜剧院赠送、由立白集团提供的超值家庭套装。

  即日起,征集活动将通过大道喜剧院、大麦戏剧的微博平台开展,有意者均可通过大道喜剧院和大麦戏剧的官方微博进行咨询和报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太极帅哥齐亮相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红木市场洗牌加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