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京辉音乐剧《初恋》九月上演

2012年08月31日18:3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汪媛)当挚爱携手新欢,是选择相守,还是放手?当时光不可重复,是选择祝福还是诅咒?幸福作祟,只为寻找初恋。作为武汉广场16周年店庆晚会,孟京辉(微博)最新作品大型音乐剧《初恋》将于9月19日亮相琴台大剧院。

  孟京辉是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被誉为中国剧坛神话,是九十年代“先锋”剧场的拓荒者。 音乐剧《初恋》是导演孟京辉五年音乐剧计划中的首部大剧场作品,而全剧13名演员则是孟京辉在长达三个月的演员海选中,从全球报名的500多人中筛选出来的。孟京辉还邀来编剧史航(微博)、作曲张然和编舞张文潇共同打造的音乐剧《初恋》,讲述了一个天使回到人间重造初恋之梦的故事。女孩在雪崩中去世,化作天使回人间寻找初恋,她违反天条的举动促成了一场破裂的婚礼……

  剧中为心爱的人重构感情的情圣大师“黄围脖”;为真爱不顾一切放下矜持的“小悦”;努力放下旧爱“心脏骤停10秒”的“丁洋”;为最爱重返人间祝福他得到真爱的“菲菲”;五位主演惟妙惟肖的精彩表演将让观众明白:爱情是不是只是无中生有,初恋是不是真的不可替代?这些平日里困扰着都市年轻人的问题,在这里通过一段跨越人间与天堂的超现实主义爱情故事得以集中展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