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博领衔《活出全新的自己》戏份吃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3:46  新浪娱乐微博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活出全新的自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盟邦戏剧联手作家张德芬的2012年心灵都市职场喜剧《活出全新的自己》以“嬉笑演绎”的方式阐述人生真理。戏中男一号郝博一人分饰五角,令观众不禁拍手叫绝。据悉二轮演出即将于9月28日至9月30日期间回归大隐剧院,在二轮中戏剧结构将进行调整。   

  郝博挑战两万台词 遇“众星捧月”

  在《活出全新的自己》首轮演出中,男一号郝博大量的台词及戏份令观众印象深刻,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一部“众星捧月”的戏:男一号是一名普通公司职员,因公司内部派系争端成为牺牲品,在抱怨人生不公的时候,进入到一个奇妙空间,他可以通过“翻牌”的方式变成从清洁工到董事长不同阶层的人。戏中郝博戏份吃重,诠释角色纷繁,台词量占据整场戏的一半,并且还将有大量内心独白戏,与张德芬小说“心灵疗伤”作用一脉相承。    新一轮诠释角色减至三类

  首轮演出中郝博一人分饰五角。据悉,在9月28日的二轮演出中,他的角色将压缩至三个,将先前演出的节奏更加紧凑,从两个半小时减少至两小时,郝博诠释的角色减少,将保留下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导演也会在新的结构中将人物台词、肢体等方面注入更多情感内涵,使人物更加饱满立体。   

  浪漫探戈双人舞 打造职场奇遇

  与《遇见未知的自己》一脉相承,《活出全新的自己》同样主打“都市心灵疗愈”概念,不同的是,该戏演员更加养眼。戏中,郝博也将首次挑战探戈戏,与自己的女下属亲密共舞一曲,在职场斗争中,也有一丝浪漫奇遇。据了解,在拍这场戏的时候郝博十分头疼:“台词再多我也不怕,但是跳舞对我来说非常难,我还需要跟另一位女演员配合,动作亲密,排练过程中我都会害羞”。(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