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园》五代同堂 蓝盈莹难掩锋芒

2012年09月17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蓝盈莹 青年演员蓝盈莹
青年演员蓝盈莹 青年演员蓝盈莹
话剧《甲子园》海报 话剧《甲子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人艺年度原创大戏《甲子园》如期首演。此次的演员整容可谓“豪华”之极,人艺五代表演艺术家齐聚一堂,给观众带来一场表演艺术的盛宴。真挚的情感和投入的表演都自然流露出一代代人艺人的风采,也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这些大部分都年过花甲的艺术家们致敬。在众多的老戏骨里,我们也看到了为数不多的青年演员,也在整场戏上闪闪发光,人艺表演艺术后继有人!

  青年演员蓝盈莹人艺首秀,魅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考入人艺的青年演员蓝盈莹在这场盛宴上更是光彩夺目。这也是蓝盈莹考入人艺后的第一部话剧,演员王姬(微博)夸赞道:越来越好!

  大家认识蓝盈莹还是从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中敢爱敢恨的浣碧开始的。这次蓝盈莹在《甲子园》中扮演的是一个年轻的护士聂小玲,虽然不是绝对的挑大梁,但是清新的形象和扎实的功底让她在众多演技炉火纯青的表演艺术家面前非常耀眼,整场表演下来可圈可点。蓝盈莹更是把一个心直口快、敢爱敢恨的聂小玲刻画的入木三分,一度感染观众。更是得到了首次合作的前辈们的肯定和赞扬:前途无量,后生可畏!

  前辈们的积淀非常宝贵,是我一生都要学习的。

  演出结束,记着采访蓝盈莹时说:和这些前辈表演艺术家合作,是我至高的荣誉。非常荣幸到人艺的第一次登台就能和这么优秀的艺术家合作!跟这些艺术家合作让我看到学到了很多。尤其他们的专业和敬业,有时候一天的排练下来我这样年轻的演员都有点累,但是前辈们都和我们一样坚持,在这样专业和敬业的前辈面前我要更努力!

  相对于我们现在年轻人的浮躁,在排练中我也感受到了前辈们的那种踏踏实实、沉淀下来的东西,我觉得是我们年轻人需要学习的,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事!

  无论话剧还是影视剧,希望带给大家正能量

  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蓝盈莹表示只要角色好都会尝试,并且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从这次和前辈们合作,我觉得他们都特别的简单,也许就是这种简单让他们没有我们现在年轻人的浮躁。他们就是希望塑造好角色,并用角色传递给大家力量,并且是积极向上,美好的。所以,我也希望我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也不仅仅是自己在演戏,而是传递一种力量给大家,并且是正能量!

  关于《甲子园》

  为了纪念北京人艺60岁“甲子”的生日,一部由金牌编剧何冀平创作的“原创、当代、北京”为主题的话剧《甲子园》昨日建组。该剧聚集了北京人艺五代演员,从老一辈的郑榕、蓝天野、朱旭(微博)、朱琳、吕中、徐秀林,到中坚力量濮存昕、龚丽君、王姬,再到刚刚从学校毕业的青年学生蓝盈莹等。该剧还特邀电视剧《红楼梦》作曲王立平,由任鸣、唐烨导演。北京人艺的老艺术家们将与年轻演员们同台演出这部以现在北京生活为背景的话剧《甲子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