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戏剧季”金秋献好戏 套票热卖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国话国际戏剧季 国话国际戏剧季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将于今秋十月强劲来袭。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顶级国际戏剧盛宴,本届“国际戏剧季”邀请到了欧洲多个国家的顶级剧团来京演出,各个剧团均带来了高水平的代表作品参加。据悉,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将于10月18日开幕,届时观众便可稳坐京城放眼欣赏到国际水准的戏剧作品。

  为了将便利最大化地提供给观众,国家话剧院自8月份以来推出了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的“三六九”套票计划,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京城观众的广泛关注。开票之前,套票预定已超过140套;开票之后,前来领取套票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

  [三]  限量三百套 先订先得

  国家话剧院在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开幕前期,推出了“三六九”套票计划。套票限量出售三百套,先订先得。

  在开票之前,套票预定情况就呈现火爆态势,仅推出两天后,电话及现场预定就超过了50套;开票之前,套票预定已接近半数。不少“花粉”在国话官方微博上表示,这么优质的戏剧作品,当然要先下手为强。微博上,许多热心的观众致电国话剧场咨询,一位铁杆“花粉”咨询后,一人便定出了20套。

  9月份开票之后,前来领取套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同时,大麦戏剧也配合本届“国际戏剧季”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例如“做海报,赢套票”等,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反馈。

  [六]  低价六百元 物超所值

  “三六九”套票售价六百元,对于喜爱戏剧的朋友们来说可谓是物超所值。六百元欣赏到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的全部上乘作品。细细算来,平均大剧场戏剧只需80元、小剧场戏剧仅要50元。如此惠民的价格便能通赏国际水准的巅峰戏剧盛宴,实属金秋的一大乐事。

  微博上,包括导演王晓鹰(微博)、国话演员辛柏青(微博)等人纷纷转发微博推荐“三六九”套票。另外还有不少“花粉”称赞,国话推出的惠民票价切实为百姓提供了欣赏戏剧艺术的平台。自从提出“打造百姓剧院”的宗旨之后,国家话剧院的一系列惠民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百姓走进剧场,让戏剧走进了更多普通人的生活。

  [九]  优质九部戏 巅峰齐汇

  国家话剧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季”——华彩欧罗巴将邀请到以色列的《敌人,一个爱情故事》、俄罗斯的《图兰朵》、法国的《远离阿贡当市—打造蓝色》及《如影随形》、《暮之花》、德国的《沃伊采克》、丹麦的《水手之迷》及国话出品的刚刚在伦敦参加完“莎士比亚环球戏剧节”的《理查三世》、中法联合打造的《笑面人》,9部巅峰戏剧“漂洋过海”齐汇京城,同场竞技。

  参加本届“国际戏剧季”的9部作品均在出品国享有较高声誉及口碑,由国家级院团创作排演,代表了当今国际戏剧主流发展走向。套票之所以受到京城百姓欢迎,是因为观众足不出国门,便能欣赏到来自外国的多部经典戏剧作品。

  据了解,“三六九”套票还在火爆热卖中,观众可直接至国话剧场票房、国话先锋剧场票房预定。

  订票地点:国话剧场票房

  国话先锋剧场票房

  订票电话:4006-101-101(国话剧场)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