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话剧《PS我爱你》金秋再度回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浪漫话剧《PS我爱你》 浪漫话剧《PS我爱你》
《PS我爱你》剧照 《PS我爱你》剧照
《PS我爱你》剧照 《PS我爱你》剧照
《PS我爱你》剧照 《PS我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哲腾文化(微博)于2010年初推出的《P.S我爱你》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全国巡演后,将于2012年10月1日-10月6日再度回到国话先锋剧场演出。这也是哲腾文化作为一家民营的戏剧公司,为小剧场三十年献出的一台献礼剧目。

  《P.S我爱你》金秋再度回京

  2010年的情人节,《P.S我爱你》正是在国话先锋剧场进行的首轮演出,两年后再回到先锋演出也是别有一番特别的意义。两年内,该剧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泉州、桂林、南宁、天津、宁波、成都、长沙和台湾高雄等地方都成功演出过,演出场次也在两年内达到110余场。这次再度回京,已经是《P.S我爱你》在北京的第四轮演出,而北京对于《P.S我爱你》来说是首发站,共58场演出。

  《P.S我爱你》讲述了脑瘤去世的男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给自己的爱人,用他的爱,陪她前行,帮她“遗忘”。从一个冬天,到另一个冬天,生活继续,虽然他永远不会再回来。“P.S。我爱你”是他在给她留下的每封信的最后一定都会写的一句话,重复上很多次之后,这样的一句话也许就不仅仅只是表达他对她的爱有多深,也不仅仅只是一句承诺,而更像是一句雕凿在石壁上的一个象征着爱情和幸福的符号。据监制傅若岩介绍,该剧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部情感戏剧,力图回归最原始最纯粹的感情,没有混乱的纠葛,没有自我的考量,只有宽容而无私的奉献之爱。很多男观众认为,虽然当初是被女友点名要看这部话剧,但《P.S我爱你》里所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用生命书写出的表白,演到无数男观众的心里去了。

  演员全新阵容打造别样浪漫

  本次京城的演出阵容与之前的都有所不同,将采用全新的演员阵容。女演员方面,司晓梦的扮演者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的张然出演,与杨幂(微博)、袁珊珊都是同班同学的张然曾在《家有儿女》《逆战》和《千山暮雪》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都有过出色的演出,其中《千山暮雪》中饰演的“刘悦莹”一角更是令她受到更多观众的瞩目和喜爱。还有《吉祥公寓》里的蒙娜丽、《三人行不行》里的百变女、《驴得水》里的张一曼——任素汐加盟到这次《P.S我爱你》的演出中。男演员方面,豆豆(微博)(彭梓桁)作为原创成员依然会出现在此轮演出中,他从形象到表演都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深受各个地方观众的喜爱。在《办公室有鬼》《新娘快跑》中都担纲主演的话剧演员赵梓冲也是再度接演此剧,而他剧中所饰演的这个人物在突破了自己的同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话剧《职场急诊室》《安魂曲》和《孤单星球》中都有出色演出的男演员秦震将挑起本轮男主角的大梁。导演韩清此次将亲自延续对导演处女作的再创作,严格把关排练现场。曾以阿妹的一曲《牵手》而成名的台湾音乐人阿怪也会继续在剧中担纲音乐总监,给该剧的视听效果增添新的元素。(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