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两个男人的那点儿事》

2012年10月17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两个男人的那点儿事》剧照 《两个男人的那点儿事》剧照

  2012.10.18(周四) 19:00

  《两个男人的那点儿事》 

  演出剧社:上海金融学院 白乌鸦剧社

  一切尽在,大款傍流氓~

  *迟到观众限制入场,腐女自控。

  故事梗概:

  因为一次蹦极事故,富翁老费瘫痪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职陪护。由于薪酬高,应聘者云集,个个舌灿莲花,却无法打动他的心。直到巴森的出现才让他作出决定。巴森刚从监狱出来,背负家庭重担。百无聊赖的他一心只想拿到一个证明以完成当初跟兄弟的一赌博,而且他明显对女助理的兴趣要远大于这份工作。但是老费还是一眼相中了这个小伙子。虽然舒适的豪宅环境让他倍感虚荣,但是他仍面临很多挑战:不仅要为老费作身体复健,还得给他洗浴、灌肠、拆信等。起初,两人的思维方式与价值观大相径庭,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他们才发现:对方,只是另一个失败的自己……

  剧社介绍:

  白乌鸦剧社是隶属于校艺术团旗下部门,永远是校文艺活动中的一颗明珠。虽然我们并不是出身华丽高贵的凤凰,但是作为乌鸦、我们身披白色的梦想羽毛在话剧艺术中努力前行。在学校中我们始终致力于话剧艺术的宣传与发展,已经得到了校园及非专业高校戏剧界一定的反响。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在话剧艺术中飞得更高更远!

  “一群小乌鸦们聚集在一起,不是为了充满铜臭的金钱,不是为了空洞无力的名誉,更不是为了博得大家一笑的哗众取宠,他们是为了他们共同的梦想而展翅高飞。尽管看上去可能会很笨拙,听上去也许并不优美,但是他们是在用他们对话剧的赤诚之心,在天际划出一道属于他们的弧线,谱写着他们不一样的诗篇。”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祝东伟,李嘉豪

  导演:祝东伟

  舞美设计:尹雨娟

  演员:何心伟,李嘉豪,李秀华,李东升,陈雪雯,尹雨娟,庄园,曹陈玮,陈濂,马喆,陆晴莉,祝东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