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证人》

2012年10月17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证人》剧照 《证人》剧照

  2012.10.19(周五) 20:30

  《证人》

  演出剧社:上海师范大学 楼兰剧社    

  故事梗概:

  一艘游艇,一盘游戏,一个死人。8个人,傲慢的律师,贪婪的秘书,淫欲的酒保,暴怒的员工,饕餮的医生,嫉妒的女命理师和懒惰的男友,七宗罪,各种罪行环环相扣,各种罪行处处相连,谁说了谎?谁的毒药?是谁的罪行害死了他?还是说,他们都是罪人?!天黑请闭眼,罪人请睁眼。

  剧社介绍:

  楼兰剧社成立于1989年,是上海师范大学唯一的校级剧社,也是最早成立的剧社。她的名字本身就蕴涵着一种无须言表的神秘、高贵深邃、耐人寻味的气质。这与创办“楼兰”的初衷——“弘扬高雅艺术”相一致。

  剧社专门从事戏剧创作交流及演出制作的校园文艺团体,由一群热爱艺术的本校大学生的组成。“楼兰”为热爱话剧创作与表演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塑造自我,展现自我,寻找自我的风采的舞台。在创立伊始,剧社成员就创作并表演了探索剧《魔方》。该剧不但风靡了各大高校,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随后剧社的《生命万岁》荣获了大学生话剧汇报演出一等奖。

  在团市委举办的各大高校明星社团评比活动中获得“创明星社团”的荣誉称号。《上海地方志》将楼兰剧社列为“上海市重要戏剧演出团体”。目前楼兰剧社为上海市戏剧家协会下属上海市高校话剧联盟成员之一。

  我们都是最热爱话剧艺术的学生,我们一同站在这个舞台上,因为我们相爱。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季鋆 导演:祖永宸 舞美设计:薛菲妮 王绪煜 张晓凤 黄锦

  演员:祖永宸 魏东顺  初鑫樱 陈佳路 陈浩 张安奇 徐彗星 顾益玮

  宣传:陈佳路 庄婧 张侃劼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