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伤试》

2012年10月17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伤试》剧照 《伤试》剧照

  2012.10.21(周日) 19:00

  《伤试》

  演出剧社:上海理工大学 江畔剧社    

  大四毕业前夕,他在英语四级考试前一天泄露转发答案,是什么让他为此冒险?而当一切尘埃落定后,舞台上、现实中的我们,又该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一个“革新者”提出的声声质疑?

  故事梗概: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前一天,两百多个学生收到来自匿名者邮件,邮件内容正是即将开考的英语四级考题答案。是什么让大四临近毕业的他敢于如此冒险泄露答案?是为了一己私欲铤而走险,还是作为一个“革新者”勇敢地提出质疑,还是面对未来的彷徨与无措?在现实的倒影下,亲情,友情,爱情,理想,当所有无形的压力聚集在一起,他又该做出如何选择,什么又才是正确的选择?

  剧社介绍:

  江畔剧社成立于1995年。17年来,在一代代江畔人的努力下,江畔剧社茁壮成长为上海理工大学,乃至上海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江畔历来演出的剧目大多为原创作品,其中以正剧为主。2004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轰动了整个上海高校话剧界,巡演十场。2009年和2010年,江畔剧社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论坛,并且多年来坚持与其他高校话剧社探讨和交流合作。

  “我们始终牢记江畔的社训:用我们的双手为你撑起一片没有委屈的天空。”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赵静 严怡琦

  导演:严怡琦

  舞美设计:田蕴生

  道具:金冬新 梁柳文 蒋香荣

  灯光:杨紫薇

  音效:胡萧悦、黄梓楠

  服化:覃正妮、王凯莉

  市场:谢如梦、蒋凯音

  宣传:唐诗、宋亚竹  

  主演:时晓伟 吴非 陈逸斌 曹懿诚 凌紫怡 施淑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