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小红帽的故事》

2012年10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红帽的故事》剧照 《小红帽的故事》剧照

  2012.10.25(周四) 19:00

  《小红帽的故事》

  演出剧社:上海交通大学 阳光剧社

  现实的残酷,思想的束缚,梦想的落空。最后小绿帽的死,是有一种形式的抗议和决绝之心。

  人们歌咏的永远是小红帽的故事,没有小绿帽。

  故事梗概:

  小绿帽父母各自组成家庭,把小绿帽扔给了外婆。小绿帽从小与众不同;小绿帽的梦想成为一个自由的狼。

  长大后,不顾外婆反对,实现梦想。在世人不理解中,地下演唱会。

  外婆去世,小绿帽变内向。结婚生子,抚育孩子至18岁。在平静的幸福的夜晚,自杀了。没有任何预兆。

  小红帽是小绿帽的同班同学,成绩优异,家庭幸福,成为社会精英。为人所学习和羡慕。

  两个人是好友,也是对手。两条异面直线。

  剧社介绍:

  阳光剧社的以“撕开沉重的伪装,直面赤裸的戏剧”为宗旨,剧社在汲取传统和经典话剧的精华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戏路,锻炼能力,致力于大学生校园话剧的创作与表演,力求真实生动地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剧社的目标是奉献给大学生最广阔的舞台、最珍贵的感情、最美好的回忆以及独一无二的青春,希望他们通过话剧艺术感受到生活的魅力与美好。

  1.组织体系:剧社设立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下设联络部、财务部、外联部、技术部以及编导部。其中,外联部和编导部的部长分别由两名副社长担任。联络部负责发布通知和统计信息,财务部负责剧社收支,外联部负责演出场地、与各组织的协调,编导部分管戏剧。

  2.活动开展:剧社会经常征求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专业老师的建议和指导,活动及发展方向由社长负责,核心成员共同制定,一般会在学期初给出本学期的大致活动安排。在具体实施中,会根据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并在期间穿插上海话剧联盟和上海话剧中心安排的活动机会。

  3.品牌建设:剧社拥有自己的口号和标志,即:“乐观、执着、承担、成长”,并在每次演出和活动的宣传中力求凸显。社员们不断打造拥有阳光特色的剧目和演出,在每一次活动中理解和展现阳光人乐观、执着、承担、成长的文化理念。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话剧,并且支持我们阳光剧社~”

  主创及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凌佩雯 

  导演:凌佩雯 

  舞美设计:凌佩雯

  演员:凌佩雯、孙阳、于勐、刘思铭、姜博、杨雨婷、杨畅、何乐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