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多戏异地撞车 《青蛇》沪上将掀盖头

2012年10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田沁鑫多戏异地同演已成常态 田沁鑫多戏异地同演已成常态
田沁鑫最新大戏《青蛇》将盛大发布 田沁鑫最新大戏《青蛇》将盛大发布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田沁鑫[微博]执导《红白玫瑰(时尚版)》及《夜店之天生绝配》分别在深圳保利剧院及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上演,10月20日,上述两部戏继续在深圳、清华热演外,《风华绝代》及《四世同堂》,将会亮相兰州与西宁。而她最新话剧《青蛇》,将会于10月21日在第14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上公布演员阵容。

  10月19日,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作为“田沁鑫清华大学演出季”第三部参演剧目亮相新清华学堂,改编自张爱玲原著的《红白玫瑰(时尚版)》,则在深圳保利剧院二度与鹏城观众见面,10月20日,上述两戏北京、深圳继续热演外,刘晓庆[微博]主演的《风华绝代》,将作为“田沁鑫甘肃演出季”首部参演剧目,亮相甘肃大剧院,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四世同堂》则会亮相西宁。

  田沁鑫根据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联合时尚传媒集团出品,第41届香港艺术节和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联合委约的话剧《青蛇》,将会于10月21日,在第14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上举行新闻发布活动。据介绍,这将是田沁鑫导演视角发生重大改编的一部作品,而演员阵容也将会在当日公布。  (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