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清华演出季落幕 高校邀约不断(图)

2012年11月02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不少清华学子连看四戏 不少清华学子连看四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举办一月有余的“田沁鑫[微博]清华大学演出季”在新清华学堂落幕。《四世同堂》《大家都有病》《夜店之天生绝配》《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四部风格迥异的作品,共在清华校内演出12场,吸引近2万人次学子观看,票房收益超过160万。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众多高校,已向田沁鑫发出邀约。

  在北大等高校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田沁鑫,曾于今年三月,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戏剧演出季,开北大为某位导演办作品个展的先河。半年之后,她又在与北大一墙之隔的清华大学,举办戏剧演出季,这在清华历史上也属首次。四部风格各异的作品的相续推出,让诸多原本对戏剧较为陌生的理工科学子,感受到戏剧的魅力,爱上戏剧。

  而鉴于此次演出季在清华学子中引发极好反响,清华方面亦如年初北大方面一样,在演出季结束后,决定明天再推田沁鑫作品个展。与此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众多高校,已向田沁鑫发出邀约,希望她能以戏剧演出季形式,对话本校学子。对此,田沁鑫表示在时间、场地允许的前提下,乐意让自己的作品更多的走进年轻人,因为他们代表戏剧的未来。(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