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作品评审

2012年11月02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1、作品评审: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5日

  大赛设置专业评选组委会,组委会由大赛主办方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推荐并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及权威性。

  参赛作品将由专业评审组进行评选,保证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专业评审组将对参赛者上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10部提名作品,并在这10部作品中继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2、作品展示及投票:2013年1月5日至2013年1月13日

  评选出的10部提名作品将在大赛新浪专题页面中展示,由网友对10部提名作品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作品,获得“网友最喜爱音乐短剧剧本”大奖。

  从所有投票的网友中,抽取60名幸运网友,每人赠送于2013年1月中旬首演的中国大型原创音乐剧《大红灯笼》演出票一张。

  3、结果公布:2013年1月13日至2013年1月15日

  4、颁奖典礼: 2013年1月16日

  特别说明:本次大赛获奖作品有机会由大赛主办、承办单位的专业团队对其进行润色改编并制作成音乐短剧公开演出。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