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作品要求

2012年11月02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作品要求

  1.  作品类型仅限于音乐短剧,剧长应控制在30分钟以内,剧中人物不超过12个人。

  2.  每人仅限一部作品获奖,多部入围者从中择优角逐大奖。

  3.  所有参赛的剧本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体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

  4.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5.  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6.  剧本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无论发表与否,概不退回,请作者保存好原稿。

  (2)大赛主办、承办方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及传播,并享有所有获奖作品的舞台及影视改编权及其他作品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舞台及影视改编权;

  (3)大赛主办、承办方有权将所有提名作品刊登在网络上。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