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压轴三拓旗剧团北京站巡演

2012年11月05日10:42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由青年戏剧导演赵淼[微博]创建的三拓旗[微博]剧团,近日正在举办第二届“1、2、3戏剧季”的全国巡演。今年的戏剧季将带着剧团的五部剧目,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地演出。其中,戏剧季的重头戏《水生》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东宫影剧院上演。

  16年前在北京成立的三拓旗剧团,以风格鲜明的“形体戏剧”见长。此次戏剧季,剧团将上演《壹光年》《东游记》《九种时刻》《飞要爱》(原名《爱无能》)《水生》五部戏。其中,改编自《聊斋志异》的《水生》一剧,今夏曾相继在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和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上演。

(责编: sisi)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