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的琴》上海加演 郭晓冬再奏心灵乐章

2012年11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饰演陈桂林 郭晓冬饰演陈桂林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微博]主演的话剧《钢的琴》在结束了全国巡演后,好评不断、热力不减。在不少观众的强烈要求下,11月6日和7日,该话剧将在上海加演,而郭晓冬也已经从南京剧组赶往上海,为观众再次弹奏心灵乐章。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钢的琴》是郭晓冬首次接触话剧舞台,从毕业起就一直期待有机会能够走上话剧舞台,《钢的琴》刚好给了他这样的一个机会。郭晓冬曾透露:自己被故事中小人物对生命和价值的渴望和追求深深打动,而塑造陈桂林这样的人物,让一贯谦逊的他“贪婪”起来,对于巡演也有了更多期待——美好的愿望是场场爆满。 巡演结束,郭晓冬的愿望实现,在观众的要求下《钢的琴》在上海加演2场。

  近期一直在南京拍摄娄烨[微博]新作《推拿》的郭晓冬,马不停蹄赶往上海,抽离出电影中的角色,立马投入到“陈桂林”的状态中,可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文/18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