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话剧《安提戈涅》-舞美设计谭韶远

2012年11月05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舞美设计谭韶远 舞美设计谭韶远

  谭韶远,舞美视觉设计,涉及戏剧多媒体设计、灯光装置设计等。主要设计作品:柏林戏剧节参展剧目《故事新编》;奥地利话剧《习惯势力》;德国周先锋戏剧《火脸》;李六乙新戏剧《非常麻将》《穆桂英》《花木兰》《梁红玉》,诗剧《口供》,京剧《金锁记》,北京人艺作品《家》《爱情的印象》《推销员之死》;林兆华戏剧工作室《樱桃园》《诺拉的儿女》《牡丹亭》(厅堂版);孟京辉戏剧《恋爱的犀牛》《琥珀》《艳遇》;现代舞蹈戏剧作品《惊梦》、当代芭蕾《空间日记》,昆曲《怜香伴》,等。2005年,凭借诗剧《口供》的舞美设计获评第四届国际中日戏剧友谊奖舞美设计大奖。独立执导作品《莱昂瑟与莱娜》《失语者》《春之祭·祭》。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