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话剧《锅儿挑》郭曾蕊饰小媳妇

2012年11月14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曾蕊饰小媳妇 郭曾蕊饰小媳妇

  北京曲剧艺术中心青年演员。2003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北京曲剧表演专业。曾在北京曲剧《珍妃泪》中领衔饰演珍妃、《乡约青春》中领衔饰演刘炜、《龙须沟》中主演程娘子、《正红旗下》中主演大姐和白姥姥、《啼笑因缘》中主演关秀姑、《开市大吉》中主演刘美凤、《骆驼祥子》中主演小福子、《北京人》中饰演曾文彩、《鱼水情》中饰演法官小杨,并演出过话剧《老舍五则》等。曾在中国戏曲学院担任2008级北京曲剧表演班台词课、表演课教师。她表演生动传神,舞台表现力强,能够成功塑造年龄、性格反差很大的不同女性角色;嗓音清彻嘹亮,演唱韵味浓郁,是当代北京曲剧青年演员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