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花歌仔大戏登小巨蛋 王彩桦张叔平助阵

2012年11月15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彩桦参加排练 王彩桦参加排练
王彩桦演歌仔戏 王彩桦演歌仔戏
王彩桦舞台造型 王彩桦舞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仔戏天后杨丽花站上台北小巨蛋、领衔主演《杨丽花终极大戏之薛丁山与樊梨花》,二十三日将正式登台,近日进入紧锣密鼓最后排练阶段,同时公布获喻“台湾滨崎步”的王彩桦[微博],出任特别嘉宾饰演薛丁山的二太太陈金定。从小视杨丽花为偶像的王彩桦笑说:“以前曾梦到和杨阿姨搭档演戏,这次真的美梦成真!”

  《薛丁山与樊梨花》主办单位“银鱼”娱乐老板邱瓈宽拿出做郭富城[微博]、王菲演唱会的规格,打造台北小巨蛋启用以来首场国际级歌仔大戏,除运用立体投影、互动式影像等最新舞台技术、打造四层楼高气势布景外,更砸巨资请美学大师张叔平[微博]打造戏服与行头。演员阵容除了杨丽花搭档陈亚兰[微博]的黄金组合之外,最后关头公布“秘密武器”、以一曲《保庇》红遍台湾的王彩桦特别客串演出,不仅投观众所好,也是惊喜安排。

  王彩桦过去没演出歌仔戏经验,首度挑战就跟从小即崇拜的偶像杨丽花同台,她笑称:“以前迷杨阿姨的戏迷到作梦和她一起演出,没想到这次来真的,真的是作梦也会笑。”她戏中饰杨丽花主演薛丁山的二房陈金定,为了“三太太”樊梨花而争风吃醋,最后三方相安无事、閤家和乐,也因她的逗趣演出为戏增添不少笑点。

  排练期间正值王彩桦忙录新专辑及拍 MV,每天睡眠不足四小时,但他说:“虽然我不是正统歌仔戏演员,但我全身充满歌仔戏的热血与活力。能和杨阿姨同台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杨丽花是多少人的偶像,别人应该很羡慕,再辛苦也值得!”还称这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郑伟柏/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