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艾于涵

2012年12月05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艾于涵 艾于涵
艾于涵  饰Bombalurina 邦贝露娜 性感猫 艾于涵 饰Bombalurina 邦贝露娜 性感猫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文学学士。作为表演者、舞蹈教师以及编导曾在日本四季剧团、美国阿肯瑟州话剧团、中国及世界各地合作及演出。

  主要作品:《CRAZYFOR YOU》、《SONG AND DANCE》、《AIDA》、《MISS SAIGON》、《THE KING & I》、《瘾型人》、《爱我就和我跳支舞》等。

  Bombalurina  邦贝露娜

  角色描述:

  【性感猫】是只十分美丽而诱人的猫。她很喜欢和成年的公猫一起说笑,可以说“性感猫”是剧中成熟女性的代表,在舞台的灯光下她红色的毛皮显得分外艳丽和妖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