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李响

2012年12月05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响 李响
李响  饰Mungojerry蒙哥杰利 小偷猫 李响 饰Mungojerry蒙哥杰利 小偷猫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0年四川省人民艺术剧院担任剧院校园音乐剧《未来组合》男一号,全国巡演300余场;2004年参加百老汇音乐剧《猫》在中国演出,之后考入日本四季音乐剧团,担任《狮子王》“辛巴”角色演出800余场。

  主要作品:重庆歌剧院歌剧《熊猫咪咪》,单曲《自由的耳朵》、《狮子王》。

  获奖经历:1999年成都音乐台“最佳唱功奖”和“最佳人气奖”、2004年全国MTV新声赛 北京赛区冠军及全国冠军2001年四川省街舞大赛重庆市冠军。

  Mungojerry  蒙哥杰利

  角色描述:

  【小偷猫】兰贝蒂泽(Rumpleteaser)和蒙哥杰利(Mungojerry)

  蒙哥杰利(Mungojerry)是一只银黑色相间的公猫,和兰贝蒂泽(Rumpleteaser)是臭名昭著的猫窃贼,对制造破坏和偷窃饰品情有独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