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丛子珺

2012年12月05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丛子珺 丛子珺
丛子珺  饰Alonzo /The Rumpus Cat 阿隆佐 勇士猫/蓝帕斯猫 超人猫 丛子珺 饰Alonzo /The Rumpus Cat 阿隆佐 勇士猫/蓝帕斯猫 超人猫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加入中央芭蕾舞团。2008-2011担任日本四季剧团演员。 

  主要作品:芭蕾《海盗》、歌剧《卡门》、《白毛女》,音乐剧《狮子王》、《阿依达》、《妈妈咪呀》、《猫》、《剧院魅影》、《EVITA》。

  获奖经历:2006国际芭蕾舞蹈邀请赛获二等奖。

  Alonzo/Rumpus  阿隆佐/蓝帕斯猫

  角色描述:

  【勇士猫】是一只骄傲的汤姆猫,金黑相间的毛发,被认为另一只“英雄猫”。他与英雄猫一起打败了麦卡维蒂(Macavity),解救了迪米特(Demeter)。 而在英雄猫导演的狗狗大战这场戏中戏里,阿隆佐还扮演了无敌的蓝帕斯猫,制止了京巴和小破狗的一场混战。

  【超人猫】是一只非常勇敢的猫,它拥有一双闪着红光的眼睛,全身的毛发又长又硬。正如The Awefull Battle of the Pekes and the Pollicles中所唱到的,被视为杰利柯猫族中类似超级英雄般的人物。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