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苗司佳

2012年12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苗司佳 苗司佳
苗司佳  饰Victoria 维多利亚 纯洁猫 苗司佳 饰Victoria 维多利亚 纯洁猫

  2001年至2008年就读于沈阳训燕芭蕾舞学校学习6年专业芭蕾,在校期间参与过辽宁电视台颁奖晚会,辽宁省春晚等等活动。2008年考入上海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舞蹈表演教育专业。大学期间并获得英皇芭蕾Intermediate 表演证书,英皇芭蕾Advance1 .Advance 2 表演证书,并多次参与毕业大戏《天鹅湖》群舞、《巴赫塔》独舞、《华丽的切分》双人舞等多部芭蕾舞剧。2011年7月参加亚洲青少年芭蕾舞比赛并进入表演名单,8月取得英国皇家教师资格证书,10月参加珍妮特国际芭蕾舞比赛银奖获得者等。

  Victoria  维多利亚

  角色描述:

  【纯洁猫】的纯白毛色反映了她的天真和单纯,她的纯朴本能促使她乐于帮助弱者。她羞怯地向欲回归猫族的"魅力猫"伸手,却遭到"保姆猫"阻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