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剧场高品质低票价 《凭什么》学生半价

2012年12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已经于12月6日上演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是小柯[微博]创作的第一部戏剧作品,同时也是一部口碑票房双赢的上乘作品。作为一直有深厚的“校园情结”的小柯,此次跨年之际,再次拿出《凭什么我爱你》作为特别回馈,但凡学生一律半价的优惠票价,在寒冬里给喜爱音乐的孩子们一个温暖庇护。

  校园民谣代表  高校巡回之后再演

  小柯作为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不但是歌手、还是词曲作者、制作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戏剧市场中小有成就的一位编导。小柯选择了小剧场这种看起来“很不盈利”的行业进行“再就业”,只是因为“纯粹”与“情结”。有音乐评论说“懂得如何在艺术与市场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这是小柯在乐坛上常青的法宝”。在戏剧创作中,同样是这样,能让艺术与商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不媚俗,不妥协,但却能受观众喜爱。

  《凭什么我爱你》从07年首演以来,演出已经近130场,走过了近20个城市,近10所高校。其中《想把我唱给你听》、《我的爱情在哪里》、《真好玩》都已经成为学生群体中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2012年岁末,在12月21日就要来临之际,《凭什么我爱你》的上演显得更为有意义。“灯火辉煌,人世繁华的大都市,如何看清事情的真相?如何学会珍惜?如果找到自己。这一切需要理由吗?也许当“末日”即将来临你再也不会问:“凭什么?”也许你只想大声的喊出—-我爱你!“

  学生一律半价  献给爱音乐的孩子们

  作为写出家喻户晓的歌曲《北京欢迎你》、《因为爱情》等的小柯,是当之无愧的音乐界的“大腕”,很多歌手都以能约到他的歌曲为荣。然而,小柯却干起来让很多明星都疑惑不解的行当,就是剧场创作。而在小柯的音乐剧中,更是拒绝启用任何明星,坚持用一些没有任何名气却真正有才华的青年歌手。他不遗余力的提携“视线之下,水准之上”的新人。曾经他一手栽培的曹方、王筝[微博]都为歌坛带去了一股清风。

  而今,在《凭什么我爱你》中有出色演出的李龙、苏丹、王得智已经开始慢慢被观众所熟识,而逐渐积累了很多自己的粉丝。同时,小柯一直关注学生群体,他认为高校大学生是一批最活跃的、最有力量的群体。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更多的大学生关注,此次在年底上演之际,特惠学生群体,以对折的低价向高校敞开大门。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6日结束演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