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捧场邓超新戏 “甄嬛”险沦为“杀手”

2012年12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捧场邓超新戏 孙俪捧场邓超新戏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晚,由邓超担任出品人、白眉工作室打造、代乐乐、曹扬、梁超领衔主演的2013年贺岁爆笑舞台剧《恶棍天使》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迎来公演的第二场,重量级嘉宾孙俪专程赶来捧场,并在观众互动环节,意外的被演员请到台前,现场齐声大呼“嬛嬛”,让演出现场再次爆棚。

  此次是邓超继担任《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的出品人之后的又一部喜剧作品,首演当日,邓超即专程冒着大雪从外地飞回北京,一直在担心航班因天气延误的他,准时出现在现场,并在自己团队精心设计下,被拉上台出演了“杀手”,演出结束后,邓超被自己团队事先安排的整蛊环节全然不知,笑称这群家伙“太狠了”。

  而在公演第二天,孙俪的莅临,不仅让全体主创精神百倍,更让现场观众大声尖叫,直呼“嬛嬛、小主我们爱你”!这是演出过半时观众互动环节出现的又一高潮。如首演当天一样,演员突然走到台下寻找“杀手”, 并将孙俪请到台前,显然孙俪毫无准备,面带羞涩,并被演员梁超的包袱逗的开心大笑,就在主演梁超说“反正那个超也不在,我们一起登台吧”并欲将孙俪拉上舞台时,出品人邓超已经悄悄站在了梁超身后,梁超见势直接面对观众问到“你们说,我这个超帅?还是这位超帅”,观众毫不吝啬的齐声高呼“邓超”。无奈之下,梁超应声倒地做被气晕装,“小主”被“冷血”顺利牵入观众席。

  演出结束后导演陈畅说“每天都有明星朋友来看我们的戏,但是我们绝不会事先打招呼,他们也是我们的观众,观众互动需要的就是这种即兴,观众看着开心,被拉上来的人也会狠过瘾,这个环节是为全场观众准备的环节,任何人都可能被拉到台上来”。

  演出谢幕时,出品人邓超再次登台,并对太太孙俪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一直源源不断的拿资金来支持你老公,说明你不抠。”直至演出谢幕等环节全部结束,孙俪才与观众共同离场。(梅迪尤桑/文)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