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大道喜剧院陪观众共度中西节日

2012年12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佩斯大道喜剧院陪观众共度中西节日 陈佩斯大道喜剧院陪观众共度中西节日

  新浪娱乐讯 临近岁末,大道喜剧院陈佩斯导演作品青春版《阳台》和《老宅》除了周末的固定演出外,还特别安排了圣诞节和元旦的演出。因国家2013年放假安排的变更,大道喜剧院还相应调整了元旦期间的演出日程,将原计划2013年1月4、5、6日的演出改到了1月2日和3日,陪观众一起过节。

  陈佩斯退居幕后

  大道喜剧院青春版《阳台》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上演已三周。上周末,导演陈佩斯也亲临剧场。有观众开玩笑地问陈佩斯,是否因为票价低而不亲自演出。陈佩斯笑称,主要原因是自己年纪太大,体力不行了;而且年轻演员演的并不比自己差,自己不好意思总霸着这个台子。不少观众自是冲着陈佩斯前来,对于许多观众“陈佩斯自己不演”的遗憾,陈佩斯坦言,作品是他的,只要观众看进去了自己的作品,台上有没有他其实并不重要。尤其是说起《阳台》这部他最得意的作品,陈佩斯信心满满:“观众会很快忘记有没有陈佩斯这件事儿,该乐乐、该鼓掌鼓掌,有的地方说实话,比我演的时候效果还好!”

  陪观众过圣诞、元旦

  大道喜剧院两部剧目《老宅》和青春版《阳台》的演出期间将有多个节日,尤其是圣诞节和元旦。陈佩斯表示,届时大道喜剧院将在剧目演出之后增加一些热闹的活动,这是从前自己演出时少有的。在他《阳台》这样的作品里,反映的也都是一个时期实际的生活。现在的年轻人讯息接受得很广,思维很活跃,很多人其实都对喜剧都很喜欢,所以让这些年轻人能来看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了解一种喜剧的世界观,无论于公于私,都是好事。陈佩斯笑称,自己不是赶时髦,是因人制宜、因时制宜;后面的演出还会有许多传统节日,到时他也会和观众一起庆祝,并且他还定制了一些特殊的礼品送给观众。(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