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妄谈与疯话》导演-李伯男

2012年12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李伯男 导演李伯男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新世纪以来第一个在全国创造小剧场千万票房的戏剧导演,曾指导过多部演出场次超过百场的话剧作品(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系列话剧商演已超过1000场),是目前为止演出场次最多的纪录领跑者;他是新世纪戏剧新浪潮的艺术代表,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种戏剧节中荣获“最佳导演”等奖项,率先把“剩女”、“经济适用男”和“90后”等新题材新人物纳入文艺作品视野,全情放眼都市情感生活,着力于刻画都市小人物生活酸甜苦辣,是当代戏剧观众心中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演”。

  2012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导演。

  代表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我要成名》、《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剩女郎》、《画皮》、《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幸福.COM》、《真情勿扰》、《半糖》、《轻度深爱》、《暧昧不起》、《步步惊心》、《妄谈与疯话》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