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儒赵宝刚出演《王府井》同学30年后聚首

2013年01月16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1月15日,国家大剧院[微博]宣布经典大戏《王府井》将于2月7日至16日上演明星版,张光北[微博]、李诚儒、郑天玮、王劲松[微博]、赵宝刚[微博]等8位明星出演该剧。这也是北京电影学院1980年演员培训班的同学首次舞台聚首。

  此次上演的“明星版”《王府井》将由著名影视演员张光北饰演佟寿春、李诚儒饰演王爷、李强[微博]饰演外国人乔、郑天玮饰演云儿、李勤勤[微博]饰演妓院老鸨、赵宝刚饰演赵爷、王劲松饰演喜爷。

  主演兼编剧郑天玮说:“我们这些老同学平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大家聚集在一起出演一个剧目看起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出演《王府井》,大家纷纷推掉其它的演出邀约,静下来沉浸在戏剧情境中。在排练厅中对戏,我们默契十足,常常是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