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1月底抵汉 假发国外进口(图)

2013年01月17日13:4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中文版《妈妈咪呀》 中文版《妈妈咪呀》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 吴静)女儿苏菲即将出嫁,可她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母亲唐娜不愿揭开答案。于是,女儿偷看了母亲的日记,婚礼前一日,三位曾与母亲有过很深交往的男士齐聚在举办婚礼的一个小岛……这是音乐剧《妈妈咪呀》的大体剧情。继中文版去年大热全国后,二轮巡演即将于武汉掀起欢乐风暴,月底在武汉连演8场。

  《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按全球化统一标准执行。《妈妈咪呀》英文版世界巡演导演保罗-加灵顿、有伦敦“音乐教父”之称的音乐总监马丁-罗威和舞蹈总监莉亚-苏-莫兰德组成的外方制作团队统统来到中国,驻扎督阵。33厘米厚、多达几百页的版权协议包括了各种细节要求。制作方介绍说,不论主角、配角还是群众演员,英方会提供每位演员服装360度照片供设计师参考。比如沈小岑[微博](谭雅的扮演者)的假发是从国外进口的,因为国内没有这种颜色、质感的替代品。

  而对每个演出道具,版权方的各种预案也十分完备,例如母亲唐娜给女儿苏菲穿婚纱时铺的白色床单是每周一换。为了使床单看起来洁白,英方坚持要求床单必须进行更换,而不是洗涤。《妈妈咪呀》演员的耳麦是藏在头发里的,很多人根本看不到,但声音效果非常好。“很多观众看不到麦克风,认为我们是假唱,我听了很高兴,因为我们真正做到了音响的高品质了。”

  演出名称:《妈妈咪呀》中文版

  演出时间:2013年1月31日-2月5日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演出票价:

  180/280/380/480/680/880/1080

  武演票务通:82802188/8280328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