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北京热演 “金龟子”为女儿打前站

2013年01月21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纯燕观看演出 刘纯燕观看演出
《猫》演出剧照 《猫》演出剧照
《猫》演出剧照 《猫》演出剧照
“猫”在观众席间“挑逗”观众 “猫”在观众席间“挑逗”观众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猫》的中文版日前正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随着北京市中小学生寒假来临,看《猫》闹“猫”已经成为许多家长带孩子过寒假的新选择。前几日,“金龟子”刘纯燕也亲临“喵星乐园”,为还在考试中的女儿打前站。

  小猫来“踢馆” 人小鬼大欢乐多 

  《猫》中文版里的演员们个个身材小巧,柔软灵活,他们所扮演的杰里科猫们虽然性格各异,但也个个高贵优雅。在中场互动环节,每一只“猫”的出现都会引起孩子们的狂喜,他们有的趴在地上模仿演员的动作,有的学着“喵喵叫”吸引演员的注意,还有的围在一起让演员“逃脱”不得……孩子们的热情也让演员们玩性大发:一会儿跟他们做鬼脸,一会挠得小观众直乐,还有的直接讨要“猫食”,现场一片欢乐。

  而小观众中有不少都比大人都专业,摇滚猫、纯洁猫、火车猫……个个都如数家珍。一位看过10几遍《猫》原版CD的10岁小男孩说, “这个寒假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猫》,所以一放假就来啦。我最喜欢火车猫那一段,能亲眼看到一个大火车在瞬间出现在台上,比看CD过瘾多啦!”

  金龟子也看《猫》:“我一定动员我女儿来”

  继首演礼上李湘[微博]、郭涛[微博]等明星带孩子观看后,《猫》中文版开演以来已有不少明星、名人观看演出,而日前,“金龟子”刘纯燕也和朋友一起来到世纪剧院观演。刘纯燕对《猫》赞赏有加,认为中文版“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和现在的社会,小学生、中学生都能接受,大人也应该来看看这些猫发生了什么故事”。而提到女儿,她更是一脸遗憾,“其实今天她应该是来的,她真的挺想来看的,可惜今天刚考完试,确实精力不够了”,刘纯燕说道,“但是我想我还是要动员她,让她来看。因为这么经典的剧目,应该让小朋友在他们的认知里从小就感受到。我一定要动员她来。”

  据悉,主办方还推出了“黄金二三四”的活动,凡周二、三、四三天购票的观众都能享受第二张半价的优惠。(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