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建家小业》主办-李伯男导演工作室

2013年02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伯男戏剧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底。2006年工作室创作了其第一部戏剧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行业内外立即引起了轰动,并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被称之为中国当代小剧场戏剧的奠基之作,对日后小剧场戏剧的创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工作室一直坚持着浓情戏剧的创作路线,将创作的视点集中于剖析当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在专业、严谨的创作中又不乏机智与幽默,把严肃的情感的问题用轻松的方式传达给观众,让观众在笑声中体味着当代人情感当中的冷热酸甜。工作室目前已独立创作并制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戏剧作品,如《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画皮》、《隐婚男女》、《半糖》等。其中《画皮》包揽2009年国际小剧场戏剧节7项大奖。截至2010年底,工作室创作的作品已经在国内外演出累计两千余场,观演群众过百万,创造票房过亿元之多,有些作品已成为国内外多家知名艺术院校的毕业教学作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