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舞者张傲月《舞林争霸》跳出子女心

2013年02月18日15: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舞林争霸》中国首播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关注,众明星纷纷转发微博,力挺节目。窦靖童作为王菲的女儿,遗传了父母的艺术基因,风靡全球的《you can think you can dance》自然也受到了“菲女”的关注。首期节目中一个光膀子上阵的舞者——张傲月一曲《老爸》感染了不少人。身高一米八六的他,拥有一身令人艳羡的肌肉。更令人赞叹的是,他能如此娴熟地控制自己的身体,把每一个关节、每一块肌肉都变作他的乐器,用肢体完美演绎了一曲《老爸》,让许多称自己看不懂现代舞的网友都大为感动。远在美国的“菲女”窦靖童通过视频看到了他的舞蹈,直呼:“喜欢这个dancer!”

  这支舞是张傲月怀着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创作的。他8岁就离开家,幼时父母带他赴京考学的记忆和常年北漂的生活,令他对父母有道不尽的思念之情,这次参加《舞林争霸》是父母第一次在现场看他跳舞。正如方俊所言,张傲月的这支舞不是跳给四位导师看的,而是跳给所有为人子女者看的,窦靖童正是被这舞蹈中对父亲的浓浓情意所打动。在中国版《舞林争霸》的舞台上能够看到这样一位直击心灵的舞者,令她不禁为他加油,让他“keep it up”。

  张傲月的舞蹈也得到了杨丽萍的高度肯定,她感慨道:“中国我见过很多舞者,没见过这么好的。”陈小春也说张傲月的表演至少让他三次心跳加速,金星更是预言他能走到最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