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评点《青蛇》四大主演谈妖气

2013年03月06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日是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田沁鑫[微博]执导的话剧《青蛇》也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发布会。田沁鑫评价四位主演:“青蛇海璐诚恳表达,白蛇袁泉[微博]白衣诉说,法海柏青不厌开示,许仙董畅很动人”。

  在剧中饰演“白蛇”的袁泉与饰演“青蛇”的秦海璐[微博]同为中戏表演系同班同学,这次是二人毕业后首次联袂合作舞台剧。袁泉说:“我和海璐是中戏的同学,在学校演出的时候,我们还是小女孩,这次合作感觉真的是女人了。海璐的创作力非常神勇。”秦海璐也说自己这次演青蛇“开掘出了我的‘妖气’,连导演都说‘挺妖的’。”

  让田沁鑫特别看重的还有二人的京剧功底,田沁鑫说:“秦海璐和袁泉都有着扎实的中国戏曲传统文化传承,身段很漂亮,又都是很好的话剧演员;她们既具备漂亮的造型意识和节奏感,又能转化成话剧的表达,所以她们两人都会是独特的呈现,袁泉的白蛇就是袁泉的,秦海璐的青蛇也不会是别人的。”田沁鑫认为“辛柏青[微博]身上有一种很干净的气质。”辛柏青自言这个“法海”不是演出来的,而是从内心表达出来的。年轻演员董畅的表演被袁泉形容为“很萌,让人心动、心疼。”J069 白继开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