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广州办盛大舞宴

2013年03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

  本报讯(记者苏蕾)一场会聚众多童话人物的互动舞台剧《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将于3月23日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该剧将经典童话故事《三只小猪》、《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丑小鸭》的精彩片段熔铸成一个全新的故事。

  这个新故事讲述的是善良的灰姑娘举办了一个盛大舞宴,邀请众多童话明星前来参加舞会。三只小猪、小红帽、丑小鸭和美人鱼等相继出席了舞会,并献上优美而欢快的舞蹈。然而,没有被邀请的大灰狼不请自来,打起小红帽的主意,被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赶了出去。但是,大家等了许久也没等到白雪公主的出现,原来白雪公主受到恶毒皇后的迫害,吃了毒苹果而昏迷不醒……

  《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的情节欢快跳跃,互动与参与度高。每位童话人物的出场形式都不一样,目的是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惊喜。舞台上,每位童话人物都将与孩子们重温他们的经典故事,还会邀请孩子们一起参与到剧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嘉年华1.2米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免票入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