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青蛇》27日佛山首演 小青恋上法海

2013年03月1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于璐 由田沁鑫[微博]导演,袁泉[微博]、秦海璐[微博]、辛柏青[微博]、董畅主演的话剧《青蛇》将于3月27日晚在佛山琼花大剧院举行内地首演,至于广州站的时间则定于6月28日、29日于友谊剧院上演。昨日下午,田沁鑫、秦海璐等主创来到佛山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南都记者的采访。

  身穿马褂的田沁鑫向媒体介绍了此次的《青蛇》:“这次讲的是现代爱情故事。秦海璐饰演小青,代表年轻叛逆的女性,不怕冲撞不怕受伤,爱上僧人法海。袁泉饰演的白素贞则面临与许仙婚后的种种难题。”被问及自己与小青是否有共通之处时,秦海璐表示小青身上有着单纯、懵懂和妖媚,这个角色展现出当代人面对问题的困惑。对于小青角色的感悟,秦海璐也很感慨:“爱情和爱哭爱吃一样。爱是一个动作,因为追求情才会有爱情。爱一件事就要付出,就像爱哭要付出眼泪。所以爱不能计较付出的多少,一旦追求付出对等,那就不是爱了。”

    据悉,佛山首场演出中有20%的票是由政府出资补贴的半价票,佛山市民可持身份证购买,热爱话剧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