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话剧《青蛇》出洞 周蕙与你有约

2013年03月25日09:33  深圳晚报

  赵伟[微博]君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本周将有一部重量级戏剧作品、一场演唱会、两台音乐会陪伴观众遨游艺术殿堂。

  3月29至31日,田沁鑫[微博]执导话剧《青蛇》将在保利剧院连演3场。该剧上周应香港艺术节之邀,连演6场轰动香江,连郑少秋、钟镇涛[微博]、叶德娴等艺人都前来捧场,看后连赞精彩超乎想象。这出颠覆了民间传奇《白蛇传》的作品十分“奇情”:小青竟爱上来到人间第一眼瞧见的男人“法海”,创作者从小青的视角,试图探讨情、欲、爱三者的关系。而袁泉[微博]、秦海璐[微博]、辛柏青[微博]等全明星阵容的精彩表演,为该剧锦上添花,加之溢满舞台的古诗词化台词,令人惊艳的舞美效果,绝对值得用心欣赏。

  3月31日,周蕙[微博]2013全国巡演“第一次的约定”与大家相约深圳音乐厅。作为第一届“亚洲中文金曲奖”最佳演绎新人奖获得者,第六届、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金曲和最具实力新人女歌手,周蕙那把好嗓子实在不该沉寂。有人说,周蕙的每一首歌,闭上眼睛,用心听,心就慢慢平静下来,每一次情感上的经历都能在她的歌中找到安慰。2013之春,阔别许久的她将破茧前来,只为了让你在遗忘很久后的某一个时刻,突然记起曾经拥有的温馨感动。

  3月29日,深圳交响乐团[微博]2013音乐季名人名作之“蒂尔的恶作剧”将奏响深圳音乐厅。为听众带来理查·施特劳斯《蒂尔·艾伦施皮格尔的恶作剧》、布鲁赫《单簧管与中提琴二重协奏曲》、肖斯塔科维奇《第六交响曲》三首经典作品。

  3月30日,深圳音乐厅还有一场纪念哈恰图良诞辰110周年钢琴三重奏音乐会。历经110年,古典乐坛上经久不衰的典藏,最强音效感受《马刀舞曲》带来的库尔特族出征前的斗志高昂,大提琴、小提琴、钢琴的微妙乐感,优质及深邃的乐音,奏响春天里最温暖的声音纪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